17-6-28 第一批 Gogoro 2 即將交車及新北市補助現況

今天睿能在粉絲頁發佈了消息,內容提到 7/8 起將會開始進行第一梯次 Gogoro 2 交車,同時也會在大台北地區(國父紀念館)、桃園(龜山 Gogoro 總公司)以及高雄(夢時代)舉辦大規模交車活動,貼文中 Gogoro 2 堆滿整個倉庫的景象真是很壯觀啊,而且這還只是倉庫一角而已。

另外很多人關心的新北市補助現況,雖然在網頁上仍然可以看到補助名額尚有一千多位,但實際睿能那邊收到的新北市 Gogoro 2 訂單早已超過了這個數字,所以太晚訂購或是現在才想要訂購的人基本上是沒辦法領到新北市環保局一萬塊補助的。

不過領新北市補助的好處就是一旦配到車開始送件申請補助後,新北市政府會給一個序號,根據序號馬上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夠領到今年度的補助,但如果領不到的話,這樣一來總補助金額只有 14,000 元,甚至比新竹市的 15,200 元還低,所以戶籍在新北市的人看看有沒有親朋好友戶籍在別的縣市,或是等看看新北市會不會追加補助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