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9 東吳金弦校園民歌大賽 + 西門町街頭賣藝


一連串吉他比賽的最後一站是東吳大學,一大早就從新竹搭客運去台北,才發現原來主辦單位雖然說十點開始報到,可是似乎只是「參考用」,我們居然是第一個報到的= =。後來去附近吃早餐的時候遇到高中學弟,才知道他們也是這次比賽的工作人員。

這次個人組的比賽,我覺得可能是最好的一次,無奈還是沒有通過初賽>”<...而跟寶兒搭的團體組就更不用說了...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練,練習不夠導致凸搥連連,不過搭起來其實還蠻不錯的,如果能早點練習的話說不定真的有機會進入決賽耶~ 比賽完之後我們去附近逛逛,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去西門町彈吉他,結果我們一群人就真的跑到西門町,在誠品旁邊就彈起來了>///< 彈了快一個小時,除了吸引經過路人的目光,也有些人站在我們前面聽了一兩首歌,更有趣的是有一個路人也跑來跟我們一起彈了兩首歌XD~而且真的有人投錢耶,一開始有幾個人投銅板,可是後來有一個人竟然放了一張一百元鈔票,真是太驚奇啦~感謝捧場啊~~ 後來回到新竹大概是晚上十點多,後來我們又去花園街夜市吃東西,這才想起今天我們好像只有吃一個早餐就撐到現在......吃完了宵夜,回到宿舍,總算為這一連串的比賽劃下了句點,雖然沒有得名,不過我想就當累積經驗吧,為下一次的比賽多做準備吧!
07-05-19 東吳校園民歌比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