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7 交大風城琴韻

雖然沒有參加比賽,不過我今天還是到了交大聽其他人比賽。不過因為太晚去,所以一開始沒有聽到頭頭唱的鐵窗,真是可惜…

參賽者有些是老面孔,交大的某參賽者依舊說著不管說幾次都還蠻好笑的笑話,上次中央的人這次比賽也有參加,總算讓GIGI看到小GIGI,小一號的GIGI真像是GIGI的分身~

比賽會場有提供鋼琴給參賽者使用,這也就算了,有一組整首歌吉他根本沒聽到什麼聲音,全靠鋼琴在彈主旋律,這樣也可以有第二名,真是非常無言…不過這一切都是評審的主觀也只能這樣子;不過聽到某評審說看到我們每個人吉他都自彈自唱,覺得很厲害,又讓我無言到…這真的是一個吉他比賽的評審嗎……

這次交大辦的比賽坦白說實在讓我很不高興,一開始報名個人組限十五個人參加,在滿十五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停止報名了,怎麼會在後來才要我們新竹地區的學校交錄音檔先來個預選,而其他學校就不用?一開始就非常不公平,後來竟然還說只能給我們三個參賽者名額,真是讓我不爽到了極點,本來是不想去比賽的,為了替其他人加油最後還是去了。

最後小頭一枝獨秀替我們吉他社拿回了第二名的獎盃,而廷廷和小賴的團體組沒有得名,不過我想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在寫這篇文章時,從評審之一的小新口中知道他也覺得非常意外,沒辦法,大概有評審把這個比賽當成歌唱或是才藝表演比賽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