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 紀念 Steve Jobs

今天早上剛睡醒,睡眼惺忪的打開 Yahoo 首頁後,映入眼簾的字樣讓我一愣,睡意全失:

快訊:賈伯斯病逝,享年56歲

前一天蘋果還在發表 iPhone 4S,怎麼隔了一天就聽到這個壞消息,真是令人非常驚訝。
回想起當初 Mowd 為什麼會踏入蘋果領域,起因是送給女友彥君的聖誕禮物,一支 2 代 iPod Touch。後來看到她越用越順手,自己在一個月後也忍不住買了一模一樣的 2 代 iPod Touch。從那以後 Mowd 又陸續買了 Mac Mini Server、iPod Touch 4 代,最近也有打算想買隻 iPhone 來替換掉自己用了三年的 SAMSUNG i908。


為什麼會買那麼多蘋果產品?其實自己也說不上來,不過 Mowd 是實用方面取向的人,從來不會因為趕潮流或只是因為想要而買下任何產品,最合理的解釋大概是因為蘋果的產品都能夠符合 Mowd 的需求吧,而這所有的一切幕後功臣就是蘋果公司執行長 Steve Jobs。

Steve Jobs 的個人魅力,從蘋果的產品發表會就能夠看的出來了,每當 Jobs 一發佈了新產品,都能夠聽到台下的記者與聽眾們發出歡呼的叫聲,說台下的是蘋果教徒,台上的 Jobs 是蘋果教主一點也不為過,試問哪間公司的產品發表會能有這樣歡樂的氣氛?自從買了蘋果產品後,Mowd 也開始會關注在台灣時間半夜的蘋果發表會,聽聽看這次蘋果到底又要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teve Jobs 的魅力如此可見一斑!

如今 Steve Jobs 去世,又看了這次 iPhone 4S 的發表會後,Mowd 忽然覺得以後蘋果的發表會似乎會變的一般了…
最後感謝 Steve Jobs 運用他的巧思,帶給我們生活上的便利

Rest in Peace, Steve Job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