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ad 模擬紙上書寫的感覺 – ELECOM 擬紙感類紙膜肯特紙

之前在用 iPad Pro 2017 時,為了體驗更像在紙上書寫的感覺,所以就買了一款霧面保護貼。雖然模擬紙的感覺只有三四成,但直到現在仍然還是正常使用。

直到這幾天購入了 iPad Pro 2020 之後,想找找看這種「類似紙的感覺」的保護貼有沒有進化,就找到了兩個品牌,分別是 Paperlike 以及 ELECOM。從入手的方便度來挑,我先選擇了 ELECOM 的擬紙感肯特紙保護貼,從自己貼膜到與一般霧面保護貼的比較內容,就在下面的影片當中,與大家分享。

總結來說,ELECOM 的肯特紙保護貼擬紙感大勝一般霧面保護貼,模擬紙張的效果大概可以到七八成,而畫質部分,對於看了兩年多霧面保護貼的我來說似乎也來的好一些。至於沒有機會使用到的 Paperlike,據說更能模擬紙張的感覺,不過對於筆頭的耗損就更大一些,目前應該就是 ELECOM 繼續用下去了,等到未來 Paperlike 的入手方式更方便一些的話再來體驗一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