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31 湖畔琴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湖畔琴音,但很不巧的作業系統的考試跟湖畔琴音訂在同一天,所以考完再趕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有一大段表演都沒有看到,只能等待影片轉好之後才能看到了。
本來我是要表演「十年」這首歌的,但是昨天在吉普賽唱了之後,覺得另外一首「妳怎麼捨得我難過」更好,所以決定臨時改歌,可能是因為現在有在吉普賽上班,所以表演的時候感覺一點也不會緊張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燈光太強看不到觀眾~)。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幾首歌,分別是廷廷小賴跟玄奘大學狐狸所帶來的飛魚,真的是非常好聽,廷廷跟小賴超有默契的表演能在台科大的比賽得到團體組冠軍真是名符其實!還有GiGi洋蔚跟堯保帶來的一首日文歌也是令人耳朵為之一亮,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GiGi竟然沒有走音(XD),還唱的非常棒!

活動結束之後照例由阿霖帶領我們大家去吃慶功宴,三十七個人又破了之前的紀錄。吃到最後大家又玩起了冰淇淋暗藏貢丸等等的遊戲,雖然很無聊但是大家都樂此不疲。就這樣又玩到了三點多,店家要打烊了才回去。

07-05-31 湖畔琴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