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9 微軟 Vista 校園巡迴講座

今天在國際會議廳有微軟辦的 Vista 校園巡迴講座,由於有提供不錯的贈品,所以不到三點就看到一長串人已經排在門口。後來全部進場後也是把國際會議廳坐滿,甚至有些人還坐走道,如此人潮洶湧的演講還真是少見。

一開始就是播放比爾蓋茲在 Vista 上市時對台灣所說的一段話,然後再由微軟認證講師跟我們解說 Vista 的新功能。雖然我已經用了快半年,不過經過講師一解說還是發現有一些方便的新功能我都未曾使用過。

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開始進行有獎問答,一開始是兩千元的上課禮券,感覺沒什麼用,不過接下來送的就是五隻1G的隨身碟,讓大家躍躍欲試,舉手的人也比之前更加踴躍;後來剛好我也被點到回答了一題問題,所以就拿到了其中的一隻,比較特別的是,這些隨身碟上面都沒有任何製造商的標誌,只有一個 Windows Vista 的 Logo 在上面。

這一趟演講聽下來,不管在知識上面以及獎品方面都有實際收穫,感覺真是快樂。不過回到宿舍後,測試一下這隻隨身碟,居然不能開啟 ReadyBoost,有點無言…最後還是改登錄檔強制開啟了,不過不知道效能會不會有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