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26 內灣螢火蟲之行


昨天吉他社開完會後本來想要去看螢火蟲,後來聽說太晚螢火蟲就會很少,所以做罷。所以晚上我就PO版約明天去看螢火蟲,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內灣的路我只有去過一次,還是大一時人家帶的,幾乎都忘光了,而且內灣哪裡有螢火蟲也不知道= =,不過也不管那麼多,衝下去就對了XD

後來號召到八個人一起出發,有中正、廷廷、寶兒、小頭、高人、阿原、阿龍,我們一群人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到了內灣;到了內灣之後還是不知道螢火蟲在哪裡,後來問了一個在路邊賣東西的攤販才知道要往那邊走。

走了沒幾步就看到路邊滿滿的都是螢火蟲,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螢火蟲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真是種奇妙的體驗;越往上爬路邊的螢火蟲就越多,不過一路上偶爾有螢火蟲王(汽車大燈= =)經過路邊,有點煞風景…

原本聽說上面有一個湖很漂亮,不過走一個多小時都沒看到,真是可惜…不過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我看錯了…原文是寫「有一片像湖一樣的草地」,不是湖XD,不過感覺我們走的路跟這篇文章提到的路不一樣,下次可以走走看這條路!

走下山後,我們到附近的一間簡餐店叫「南坪古道」吃晚餐,老闆人還蠻好的,還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本來好像十點就要關門卻因為我們而延到了十二點才關。

晚上六點半出發,回到學校已經是凌晨一點了,這時有人提議大家一起到操場唱歌彈吉他,於是原班人馬又帶著零食和飲料跑去操場,就這樣彈到了快五點,這才回去睡覺。

第一次約大家一起出遊,其實還蠻好玩的,原本還擔心會不會約不到人,還好這份擔心是多餘的!一路上要感謝廷廷這個新竹人帶路,否則就不知道要騎到哪去了XD~

下次有機會說不定會多辦一些大家出來玩的活動~希望大家越玩感情越好囉~

07-04-26 內灣螢火蟲之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