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Windows Vista 升級版烏龍 免升級 全新安裝一次完成

前幾天看了【Windows Vista升级版乌龙 自己升级自己】這篇文章,後來想到另外一種方法:只要裝好Vista後把序號改成正版升級序號應該可以吧?
正好學校昨天放上了 Windows Vista Business 的校園授權升級版以及授權序號,於是就來試一下。

從光碟開機進入安裝,先不要填序號使用內置試用序號安裝,此時版本請選擇 Windows Vista Business
經過數十分鐘的等待之後,進入系統,提示30天啟用
點擊變更產品金鑰,輸入升級版授權序號,提示正在啟用,然後顯示啟用成功!

註:因校園授權版之4CD光碟無法自光碟開機啟動安裝程式,需利用WinPE等軟體先啟動至安裝環境安裝,或是另外取得完整版 Windows Vista 先使用試用序號安裝後再更改序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