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9 北埔半日遊


相簿 06-10-29 北埔半日遊

室友心血來潮想去北埔,於是再加上他朋友,三個人各騎一台機車,路也不熟,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北埔出發了。
還好往北埔的路在過了清大後,幾乎都是直線,就算遇到岔路也有指標,花了將近一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北埔。
週末的北埔,只見一台接著一台的遊覽車,載著從各地而來的觀光客前來參觀。我們就在北埔老街四處逛逛,然後又跑去後山晃了一下,然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北埔冷泉出發。
一直到進去到北埔老街,看到眼前熟悉的景象,這才想起原來之前我們吉他社社遊也有到這邊來過,北埔冷泉也是當時我們吉他社一群人在這裡玩水的地方,隔了一段時間舊地重遊,真有點奇妙的感覺。
本來還想順便繞去內灣,不過在途中室友的機車壓到小石頭摔車,所以只好作罷,不過還好只有外傷,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在他摔車之前,我也為了閃一隻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有巴掌大的蜘蛛而前輪稍微撇了一下,看來這裡真是處處危機啊~~
不過無論如何,騎車還是要慢慢騎,安全才是第一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