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22 期末考結束

今天考完了期末考週的最後一科 Visual C# 後,距離放暑假終於只剩下一個期末 Project 的距離。
趁著空閒時間,我將網站首頁加入了最新文章的功能,這樣一來訪客瀏覽首頁時,應該又多了不同的選擇,看是要逛論壇還是部落格。
不過現在這樣子好像跟首頁搭不太起來,但總比沒有好。剩下的看以後想到什麼再改囉。

這兩天也在測試新的 Apache 2.0,不過目前在圖片顯示上有些問題,據說目前 Apache 2.0 跟 XP 好像不太合,目前再觀察一陣子,如果真的不行只好放棄繼續使用 Apache 1.3 了。

新的測試站網址不變,只有在網址後面加上埠號 81。
例如
http://blog.mowd.idv.tw:81/index.php
跟原來的網址指向的目錄是相同的,不過有些圖片可能會顯示不出來或不正常,如果有發現再麻煩告訴我吧 🙂

所有mowd.idv.tw網域都通用,另外,不確定何時會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