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19 我的 GP1288

下學年當上了系會總務,自然而然要做好帳目記錄的部分,除了電腦上的紀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哈電族GP1288。雖然這台號稱是全球第一台採用Linux開放程式碼作業系統的PDA,在許多地方都輸給正規的Palm或是Pocket PC一大截,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卻已足夠。這台目前只有被我拿來看小說,偶爾寫寫日記的GP1288,此時又有新的用處;除了利用xpreso試算表的程式來記錄帳目,又把之前刪除的備忘錄還有行程規劃程式重新下載進來。
現在仔細想想,這台在2002年9/10被我買來當成生日禮物送自己的GP1288,還真是價值非凡,雖然之前一度想把他賣掉,不過還好沒有賣成功。
現在,我完全不會後悔買這台GP1288了~

在〈06-6-19 我的 GP1288〉中有 4 則留言

  1. Mowd 文章作者

    真是厲害啊~不過GP1288字系統升級3.0後就沒有新東西出來了,真是可惜

    回覆
  2. Jerome

    最近在物色基本款的PDA給太太寫曰記.
    看到這台 GP1288 恰合需求.
    請教一下,如果要大量輸入中文,手寫辨識會不會 Delay?(幾秒?)可不可以連續手寫輸入?
    或是都用注音輸入法比較快?

    回覆
  3. Mowd 文章作者

    基本上用注音輸入法比較快啦…因為只要點3-5下就會有一個字了,手寫筆畫多的還要寫很久。
    不過GP1288已經停產很久了,如果買的到也算是很厲害….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