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三 晴 四人行新竹隨便晃

昨天太晚睡,結果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又又差點沒上到,還好昨天有叫阿基提醒我,不然大概又要睡過三節課了吧XD!
本來想說中午補眠睡個午覺,結果同學問我說要不要下山去海邊,想說好久沒去海邊,就跟去了,四個人騎著兩台車,浩浩蕩蕩的下山去玩囉。
在市區吃完飯後,出發前往南寮漁港,騎了20幾分鐘的車後終於到了南寮,結果又是遇到退潮,也沒看到啥海浪,不過南寮的風還是跟以前一樣大,爬到堤防上面還要小心一陣大風吹來重心不穩。
然後又騎到海天一線,然後再騎到港南風景區,本來想說要尋找以前B宏所說的魔鬼潭,但還是找不到在哪裡ˊˋ。
最後一站是到西濱公路經過大庄一點點的風情海岸,這裡就很靠近沙灘,沒有一塊塊的防波堤擋在岸邊和走道之間,岸邊長滿了疑似紅樹林科的植物,還有看到一隻有趣的狗在追著白鷺鷥,還有撿主人丟給牠的木棒。吹著海風,雖然感到涼爽,不過太冷吹到流鼻涕,趕快把帽子戴上感覺就好多啦~
這次海邊之行也拍了不少照片,相簿在此:

相簿 05-11-30 四人行新竹隨便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