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5 再過十天!Gogoro 新品發表會即將到來

醞釀已久的 Gogoro 今天在官方粉絲專頁公佈了 5/25 將會有一場新品發表會,屆時也會在 Facebook 上進行現場連線直播。從先前不少人抓拍到的照片上來看,這次的新品發表會重點在新款 Gogoro 應該是毫無懸念了,不過官方活動頁面也透露了在 5/17、5/22 和 5/23 也會有一下驚喜,至於是什麼,時間到自然就會揭曉啦!

根據之前測試車的諜照,這次的新款 Gogoro 應該至少會有兩款,對應到官方活動影片的【2】,可能是兩款新車、適合雙載的座墊以及 2 代車體 Gogoro 的多重含義。整理目前網友分析以及小道消息,新款 Gogoro 使用了更大的輪胎,可能是 13 吋或是 14 吋,而整車結構也有原本的一體成型鋁合金改為一般的鋼管架構;令人詬病的座墊大小以及車廂大小也增加了許多,至於最後新車相關規格以及售價多少,Mowd 有收到本次發表會的邀請函,屆時也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Gogoro 活動網址
http://www.gogoro.com/tw/event/525-laun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