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6 Gogoro 春日健檢紀實

第二梯次的 Gogoro 春日健檢,就在這陰雨綿綿的三月天登場了。即使外頭下起了涓涓細雨,工作人員依然撐著雨傘,在地下停車場入口處引導車主進入位於地下停車場的活動地點。

 

進入停車場後,就有親切的工作人員上前引導,以及核對健檢梯次、車主身份以及車牌編號,在維修區的正前方也安排了休息區讓車主能夠在健檢時在旁等候休息,旁邊則是打卡區,打卡上傳後可以參加抽獎。

 

另外旁邊也有 FASS 的攤位,擺了一台裝了各式各樣 FASS 配件的 Gogoro S

忘了提到一點,健檢完畢之後,可以領取一份餐點和飲料,但是因為 Mowd 吃素,所以只領了一份蘋果汁,所以就沒有照片啦。不過建議可以讓車主等候時就順便用餐,而不是等到車主健檢完要離開後才能領取。

雖然最後抽獎只抽到了 Gogoro 造型書籤,但是跟艾維斯第一次碰面也是不虛此行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