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 625VA 離線式不斷電系統開箱

前幾天家裡莫名其妙跳電,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是不正常斷電難免會擔心是否會對 NAS 的資料造成傷害。尤其現在家中的 NAS 漸漸跑了越來越多的服務,重要性也越來越高了。

正好在 Facebook 社團【NAS 網路磁碟伺服器 使用者俱樂部】看到有版友提到 Pchome 在特價的這臺 CyberPower 625VA 離線式不斷電系統,於是就敗下去了。貨運速度很快,隔天就收到了。

IMG_4978IMG_4979

IMG_4980

這臺 CyberPower 625VA 離線式不斷電系統 ,提供了四個具有電力支援+防突波保護的插孔,以及四個單純只有防突波保護的插孔,另外也可以透過 USB 接到電腦或是 NAS 上,讓設備在 UPS 電力快耗盡時自動關機。
將背後六角星形螺絲轉開後,可以看到 CyberPower 625VA 離線式不斷電系統的電池型號,等到兩年保固過電池老化後或許可以自行更換電池。

IMG_4981IMG_4982

接上 Synology DS1515+ NAS 後,可以在控制台的不斷電系統部分看到目前 UPS 裝置資訊,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
目前 Mowd 在這臺 UPS 上面接了 DS1515+、DS214 以及兩個外接硬碟盒,預估的供電時間為 2400 秒,跟 UPS 宣稱的 45 分鐘相去不遠,提供給大家參考。

d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