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值最高的充電器 – 愛否科技/倍思 65W 2C1A GaN PD 充電器

今天開箱的是目前個人覺得有史以來 CP 值最高的充電器 – 愛否科技 65W 2C1A GaN PD 充電器。

先前使用過的 PD 充電器大多數只有一個 Type-C 接口,若要同時為兩個以上的裝置同時充電基本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愛否科技與倍思合作的這一顆充電頭,支援兩個 Type-C 以及一個 Type-A 同時充電,單獨使用時最高還能輸出 65W,且支援目前市面上幾乎所有的快充技術,使用最新技術 GaN 進行打造的體積也不會太大,帶出門也十分方便,我想這顆以後就是我會帶出門的唯一一顆充電頭了。

另外首次嘗試在影片中加入字幕,一個四分鐘的影片上 CC 字幕大概花了 20 幾分鐘,之後再來看看有沒有更快的方式;至於以前的影片就看看影片人氣,有時間再往回補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