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 這特別的一年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如同趕進度似的,上半年買了車子,又買了房子,雖然這一切都在計畫之中,但沒想到發生的那麼快。

而這一兩個月也是異常忙碌,忙著搬家、忙著準備韓國表演團練、忙著許多大大小小族繁不及備載的雜事,忙到了連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都差點忘記,直到早上上班騎車時,聽到 Gogoro 傳出的生日快樂歌才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除此之外在今年九月,我又多出一個新的身分,成為了博士班學生,從研究所畢業八年後又再一次回到學校進修博士班課程,說實在也有點緊張,也知道邊上班邊唸書是件不容易的事,不過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告訴自己要勇於接受挑戰,努力完成目標!

— 寫在生日這天  2018.09.10

在〈18-9-10 這特別的一年〉中有 1 則留言

  1. 黃黃

    恭喜了,多重身份也是激發自己的能力一種方式,也許忙錄的步調過了,年紀到了某年某日(老年?中年),再慢下腳步來回顧分享及回味,挺不賴的!加油加油,生日過了,目標更近了!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